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对父母肝肠寸断地呼唤:“孩子,你快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26 南京报业网

  实习记者 仲毅 金陵晚报记者 阳江涛【金陵晚报报道】“孩子,你到底在哪里啊?”“孩子,快点回来吧!”一对30多岁的父母一手拿着一个小男孩的照片,一手举着写有“孩子,回来吧!好人一生平安”的牌子跪在火车站广场前一遍遍地深情地呼唤……这是昨天上午发生在火车站广场前悲惨的一幕。孩子如何失踪?孩子的父亲毕广来一边流着泪,一边向记者说起了其中的缘由。

  8月27日突然失踪

  “我的儿子晓超今年只有13岁,他刚来南京一年多,平时性格很内向,放学后他都会准时回家写作业,不会随便乱跑。”孩子父亲毕广来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俩现在住在大厂西厂门潘营新村6号,儿子毕晓超于一年前才从老家泗洪来到南京上学,现在在行知小学读书。毕广来告诉记者,晓超放学后会在几个关系较好的朋友家玩,但是一般下午3点钟左右都会回家。可是27日那天,他妈妈下午5点半在家里做饭时,晓超仍旧没有回来。等到父亲毕广来到家时,时钟已经指向晚上7点半了,可依旧没有见到晓超的踪影。“我和他妈妈赶紧从同学家、网吧、附近的邻居家里逐个寻找,可一直找到晚上11点钟仍旧没有消息。”毕广来说,他们夫妻俩于晚上11点半到大厂西厂门派出所报了案。随后,就急忙给泗洪老家打去了电话,28日一大早,晓超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等一家大大小小12口人连夜赶到了南京。随后,在毕广来的分配下,他们一大家十几口人分成了两组,分别从城南的夫子庙和下关的阅江楼逐个寻找起来。

  三个男生带走了晓超

  “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我家晓超是不会乱跑的。”毕广来说,虽然来南京有一年多了,但是他们家晓超只去过夫子庙、阅江楼和中山陵。同时,毕广来还告诉记者,他们从电视上看到有人专门从事拐卖小男孩的事情,所以他们就会经常提醒晓超:不要和陌生人讲话,也不要吃陌生人给的食物。可没有想到,噩梦最终还是降临到了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上。据毕晓超家附近的邻居回忆说,27日下午,他们看到两个与晓超差不多大的男孩和一个较大的男孩来找晓超。三个男生在小超家门口和他说了一阵话后,小超就跟着他们三人一起走了。“我还以为那三个男生是晓超的同学,所以当时我也就没有怎么注意了。”邻居解释说。

  晓超到底去了哪里?

  毕广来告诉记者,晓超留着一个小平头,长脸单眼皮,右脸上有一块不太明显的冻疮斑。失踪的那一天,上身穿着一件黑、白、黄三种颜色交错的条纹背心,下身穿着一条蓝色的运动裤,裤子的侧面还有两条白色的条纹,脚上还穿着一双凉鞋。“晓超到底去了哪里?”这个问题,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焦点。毕广来分析说,根据他的判断,现存在两种原因。第一个原因,晓超可能被人贩子给拐走卖到了外地;另一个原因是,晓超可能被社会上的少年给控制了起来,让他干偷东西等一些不良的行为。现在,毕晓超的父母已经哭干了眼泪,但为了找到自己的孩子,在万般无奈的选择下,晓超的父母只能选择漫漫长路的沿街寻找。您看见过照片上这个小男孩吗?如果您见过或者是听人说过有关毕晓超的事情,请与我们或者与晓超父母联系。晓超父亲电话:13115021747。报社电话:84612345。(编辑 草非)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