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酒后闯女浴室撞见裸体女生,浴室补偿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2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李自庆 记者 殷骏)一中年男子突然闯进女浴室,致使一名赤身裸体的女大学生饱受惊吓(本报曾作报道)。昨天,此案经鼓楼区法院调解结案。

  今年1月22日下午,22岁的大四女生娅妮(化名)来到本市城北一浴室洗澡。在她洗完澡准备穿衣服时,一名中年男子突然闯了进来。赤身裸体的娅妮一下子惊呆了。浴室女服务员见状,赶紧将那男子推了出去,随后报警。经查,擅闯女更衣室的男子王某是本市浦口区
人。他在派出所称:“事发当天中午,我喝了点酒后来到浴室洗澡。当走到女更衣室门前时,鬼使神差地拉开了门帘,见仅有一个漂亮女孩赤身裸体地站在里面,我就进去了,可我没碰到她的身体……”警方认定王某故意闯入女更衣室,对其治安拘留了7天。

  身体隐私被暴露的阴影一直困扰着娅妮。为此她专门看了心理医生。娅妮越想越窝火,今年3月,娅妮一纸诉状将王某及浴室,告上了鼓楼区法院。要求两被告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直接经济损失261元,精神抚慰金1万元。

  鼓楼区法院受理此案后,一直没找到王某的下落。昨天上午,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娅妮认为,王某闯进女更衣室,侵害了她的隐私权,使其精神受到极大伤害,应承担责任;而浴室对消费者负有安全保障的义务,因此,该浴室也应承担责任。但浴室方面则坚持认为,浴室已尽到义务,不应担责。

  经法庭调解,娅妮与浴室最终达成调解,由浴室补偿娅妮2000元,并承担一半诉讼费。由于王某下落不明,娅妮当庭撤回对其起诉。

  (编辑 晨光)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