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传销窝点遭毒打致失忆 被强行灌药裸奔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29 桂龙新闻网

  “他们打我,打我的头,还给我灌药。”42岁的袁昌培满怀发财的希望从湖南来到本溪,却落入传销者的魔掌,被打得神志不清,在本溪的大街上裸奔不止。

  昨日中午,记者在本溪市救助站见到了袁昌培,刚刚洗过澡换上新衣服的他显得精神了许多。

  街头裸奔被送进救助站

  8月23日,本溪市二药厂附近的街道上突然喧闹起来:一个中年男子蓬头散发、光着身子沿着峪明路由东向西一路小跑,吃惊的人们有的睁大了双眼,有的连忙捂上自己的眼睛,很多人禁不住惊叫起来。但是中年男子对周围的一切都视而不见,照常继续着自己的裸奔。反应过来的行人连忙打电话报警,很快警方赶到了现场,却发现中年男子神志不清,丧失了记忆,根本无法沟通,只好把其送到了本溪市救助站,这个中年男子就是袁昌培。

  据本溪市救助站白基凤科长介绍,袁昌培当时神志不清,完全失忆,是他们用一张床单裹住下体接进救助站的。救助站给袁昌培洗了澡,穿上衣服,又给他做好饭菜,使他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然后每天派人陪着他唠嗑。这样过了五六天,袁昌培终于恢复了部分记忆,想起自己是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想起了自己的姓名和年龄,救助站据此和湖南方面取得了联系,确认了袁昌培的身份。

  被骗传销窝遭毒打失忆

  记者和袁昌培聊天发现,他的记忆是断断续续的。他说,他大约是在两个月前从湖南来到东北,是朋友让他来的,当时和几个搞传销的吃住在一起,干什么都是他花钱,后来那些传销者问他银行卡的密码,他没说,结果一天晚上,他就被抓到了一间小屋,里面有几个穿便装的人,他们说是“派出所的”,问他银行密码,不说就打他。

  袁昌培说,自己一共被抓了两次,第一次稀里糊涂又回到了传销的地方,“是租的房子,具体在哪儿想不起来了。”第二次对方打完他后,“又给我灌药,强迫我吃下去,不吃不行。”后来的事,袁昌培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对于裸奔,袁昌培也表示“记不起来了”,只记得糊里糊涂就在救助站了。

  救助站工作人员分析,袁昌培极有可能是被传销团伙欺骗后,丧失了利用和敲诈价值,被灌了迷药后扔在大街上。

  来源:

  北国网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