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天无踪影 父母举牌跪大街寻找12岁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32 龙虎网

  【龙虎网讯 】12岁的儿子失踪了5天,父母焦急得每日以泪洗面。昨天,他们举着儿子的照片跪在南京火车站广场上寻儿。

  丢失爱子的泗洪男子毕广来和妻子在大厂打工。昨日上午10时许,夫妇俩跪在南京火车站广场上,毕广来手举儿子的生活照片,见人就哭喊失踪儿子“毕晓超”的名字。在他们手里,还拿着失踪儿子毕晓超喜欢吃的食品。毕广来边哭边说:“儿子今年12岁,在大厂行
知中学上小学五年级,现在开学了儿子却失踪了,没有了儿子今后怎样生活啊!”他说,8月27日中午,晓超对母亲说要出去玩儿后就失踪了,至今未回。获悉儿子突然失踪,他们夫妻俩走遍了整个大厂地区并多次报警。在寻找儿子的过程中,有人告诉他,在长江大桥见到过他儿子,于是夫妇俩就在长江大桥上一连找了两天,不停地从桥北走到桥南,一共走了近百趟;又有人说在南京火车站见到过,毕广来夫妇又跑去了火车站……为了表达自己寻儿的诚意,他们夫妇每走一步,见人就下跪。

  毕广来每月打工收入只有400元左右,妻子现在几乎没收入,为了找儿子,他们几乎把家里的积蓄都花光了。他和妻子说:“我们什么都不求,只要儿子能回来啊!”夫妇俩希望儿子看到了报纸能赶快回家,也希望好心人能给他们提供线索。

  如果哪位市民知情,请拨打晨报新闻热线025 84701110。

  作者: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