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泰国超重交警成功“瘦身” 平均每人减掉七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37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为了展现泰国警察的良好形象,今年6月,泰国警方专门举办培训班,要求那些腰围超过40英寸(约合101.6厘米)的交警实行强制减肥。2个多月过去了,这些大腹便便的交警们减肥成效如何呢?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8月30日报道说,经过节食和锻炼项目,泰国曼谷的超重交警多半已成功瘦身,平均每人体重下降了近7公斤,80多名警官总共减去的体重更是达到了567公斤,
声势浩大的警界减肥运动宣告成功。

  作为奖励,警方给减肥特别有成效的警察发放了现金奖励,希望他们用于购买小号新制服。

  今年6月,曼谷警方给4000多名交警进行了体检,结果发现有49%的警察体重超标、胆固醇过高,健康状况堪忧。不仅如此,超重的体形还影响美观,警服被紧紧地束在肥胖的身体上,甚煞风景。

  于是,曼谷警方决定给腰围超过40英寸(约合101.6厘米)的交警强制减肥。肥胖交警们在医生指导下,严格控制饮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按照规定,体重超标者如不减肥,就会被解雇。(欧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