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玉米地里种征婚广告赢得美人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4:33 国际在线

  美国男子玉米地上种出巨型征婚广告美国纽约州41岁的农民彼得·德霍德

  玉米地征婚果然引来美人

  美国农民奇特广告得到700多位女士应征,加州一位“迷人”女士胜出

  本报综合报道 不久前,美国纽约州41岁的农民彼得·德霍德为寻觅佳偶,想出了独特的招数——在自家农场“种”上征婚广告!迄今为止,已经有700多位女士应征。但是,这名浪漫的单亲父亲只“相中”了其中一位女士,双方已经开始书信传情、电话诉衷肠。

  玉米地里种征婚广告

  据美国媒体8月31日报道,德霍德住在纽约州的卡南代瓜湖,是一位单身父亲,他想给自己找个伴侣,却又不想走老套去报纸上登征婚广告。最后,他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

  他自家农场里种有玉米,于是他利用长出来的玉米秆排列出这样一条“征婚广告”——S.W.F.GOT-2 LOVE FARM —N(singlewhitefemalegottolovefarming),意为征求一名喜爱农牧的单身白人女性,并附上一个长长的大箭头,指向他的家门。

  这则特殊的“征婚广告”约274米长、183米宽,每个字母的高度都将近15米,从空中看起来非常清楚。

  引起关注也赢得美人

  据悉,自德霍德种上特殊的征婚广告以来,就引起了很多媒体的注意,甚至连南非媒体都对此有报道。如此浪漫的征婚广告也吸引了不少女士,迄今为止,他已经收到了来自各地的700多封应征信。

  但是,最吸引德霍德的是一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女士。她订购了可口的比萨,然后派人送到德霍德家门口,并附上了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号码。

  德霍德对这一有趣的回应方式很感兴趣,于是专门致电表示感谢。之后,他们两人开始了浪漫的鸿雁传情,并经常电话交流。近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德霍德颇为开心,他称赞这位女士“非常迷人”,并表示他们很快就会见面。

  回忆起这则别开生面的征婚广告,德霍德不无得意地说,这样做比登报纸有趣得多。不仅能帮助自己实现寻觅佳人的心愿,更能逗人们开心。(张春燕)

  来源:南方都市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