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日服务网开至止马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5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江芬芬

  【金陵晚报报道】 周日(9月4日) ,服务网将随“金陵晚报周末进社区”活动,来到止马营街道陶李王巷社区,为社区读者服务。

  每逢服务网小家电维修队开进小区,场面向来火爆无比,价低无人愿修的小家电维修
总是倍受追捧。不仅是哑了两年的收音机重新发出声音、闲置了两个月的电饭煲又能煮饭了,不少居民还能现学一些家电知识。本周日(9月4日),服务网小家电维修队再次整装出发,贴心服务送至陶李王巷社区。

  在现场,十几名维修师傅将免费维修小家电,维修范围包括:收音机、电饭煲、电吹风、遥控器等。

  另外,服务网同时接受大家电维修、家政服务现场咨询、登记服务。凡现场报修的市民,可享受家电类8折优惠,家政类9折优惠。时间为9:00-11:30。遇雨顺延。

  (编辑 草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