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白切掉半个指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5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1日讯(记者 王笑笑 实习生张顺军)张店的聂女士一个手指甲出现红肿现象,到一家门诊部看病时,医生给她切除了半边指甲也没见好,到另一家医院治疗后,只打了打针就有明显好转。聂女士觉得自己花了冤枉钱,还遭了罪。在记者的协调下,门诊部承担了她的就诊费用。

  8月24日,聂女士在淄博市某医院柳泉新村门诊部治疗自己红肿的指甲。一徐姓大夫
诊断为甲沟炎,并给她切除了半边指甲,称这样可以让脓及时流出,尽快痊愈。可几天后,聂女士发现红肿越来越厉害,痛感也越来越强。8月29日,她又来到另一家医院治疗。打了两天抗生素后就有了很大好转。王医生告诉聂女士,甲沟炎是一种常见的外科感染病,不用切除半边指甲,打针消炎后就可以治愈。

  17:00许,记者与聂女士来到了柳泉新村门诊部,徐大夫说,针对聂女士的症状,切除半边指甲是最好办法。对于聂女士后来症状加重的情况,徐大夫解释说很正常。

  在记者的协调下,柳泉新村门诊部答应承担聂女士在淄博广电医院和该门诊部就诊的费用。(A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