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功劳簿里有他们的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19 中国西藏新闻网

  自8月下旬以来,庆祝自治区成立40周年的各项活动紧张有序地筹备。为保证大庆活动顺利进行,环卫、医疗、武警、公安等一线工作人员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比平常更加辛苦地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拉萨进入秋季以来,天气有时是烈日当空,有时是秋雨连绵,给在室外工作的人员带来了许多麻烦。在大街上我们常常看到穿橘黄色衣服的环卫工人,为了保持整个城市的干净
卫生,给世人呈现良好的市容市貌,不管是在怎样的天气情况下,他们都在埋头苦干,在大庆这个特别忙碌的日子里,他们常常没有时间回家吃饭,累了就坐在地上休息一下,饿了就拿出准备好的食物填饱肚子。正是有他们这样的付出,所以我们的城市才会更加的多姿多彩。

  武警战士和公安干警也是这样辛苦着,为了保证大庆期间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在安全保卫、交通运输,在需要他们的任何一个地方,都会有他们挺拔的身影。

  在大庆活动期间,我们迎来了许多尊贵的内地客人,有很多人刚到西藏不适应高原气候。医疗人员此刻总是向他们送去关怀,特别是保健医生和护士,他们从机场迎接到陪同各个党政代表团到各个地区、部门调研,都始终为客人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作者:裴聪

  (来源:西藏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