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偷提包砸车窗掏出改锥刺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力)一名窃贼为了盗窃路边停靠车辆内的提包,竟然当街砸碎车窗,被失主发现后,窃贼还掏出改锥,将失主胳膊扎伤,幸亏热心群众及时出手,协助民警将窃贼抓获。

  昨日中午12时许,贾先生驾车到我市太白南路电信营业厅交纳电话费,将车停好后,贾先生走进了营业厅。付款时,贾先生发现,自己的皮包遗忘在车上,他忙出门准备取包。
刚出营业厅门口,贾先生就听见从自己停车处传来玻璃破裂的声音,紧接着就发现一个十八九岁的年轻人,正在敲打驾驶室旁的车窗,贾先生一边大声呵斥,一边冲了过去。那个年轻人见有人冲过来,慌忙跳上停在一边的自行车逃跑。贾先生奋力追赶,追了五六十米后,一把拉住了这个青年。一看难以脱身,狗急跳墙的窃贼竟然掏出改锥向贾先生扎去,改锥深深地扎入了贾先生的右臂,立刻血流如注。此时过路的热心群众纷纷围了过来,组成人墙将窃贼拦住,按倒在地。接到报警的特警四大队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在闪烁的警灯前,嚣张的窃贼顿时泄了气,被民警押解上警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