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那么多人问巡警:汽车站不见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3: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那么多人问巡警:汽车站不见了(图)
巡警小曾在火车站广场当“向导”。

  本报讯 (文/图 蒋怡丹刘海英)昨日上午11时,大雨滂沱,从重庆来的打工青年张某带着妻子孩子刚下火车,准备乘长途汽车到泉州。可是在火车站广场转了一圈,张某却傻眼了,因为他只认得原先的梧村长途汽车站,现在拆迁之后他连到哪里去坐车都不知道了。

  正好巡逻到这里的巡警小曾和老何,看见张某一家拖着笨重的行李傻站在雨里,知道肯定是“迷路”了。老何将他们一家送到了东南亚大酒店门前的公交车站点,让张某乘坐到松柏长途汽车站的免费公交车。

  小曾说,如果不是因为有接警任务,他们都很愿意为“迷路”的外来人员当向导,他们在这里才站了几分钟,就有十多名刚下火车的外地人向他打听长途汽车站的位置。据了解,因为这里没有明显标志,不少初到厦门的人下了火车想要到长途汽车站,都得费一番周折。(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