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都水坑溺童案,未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孩子尸首停放十天双方意见分歧太大

  本报讯记者许悦、实习生谢少萍报道:上周一在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东镜村一工地水坑被淹死的(详见8月26日本报报道:《水坑吞噬小兄弟 家人停尸待处理》)9岁的赖清科和8岁的赖伟标两兄弟的尸体,直至昨日仍未搬离工地。尸体已经开始腐烂,但双方还没有达成共识。

  事发后十来天,施工方负责人一直没有露面。对于赖家提出的60万元赔偿金,施工方还没答复。8月25日上午,负责调停的东镜村治保主任代表施工方曾给了赖父赖荣平一张收据:现收到夏绍满暂付死者(两个小孩)家属赖荣平4万元……对此赖荣平拒不接受:“他们想给4万元让我们移尸,但以后如果他们不理了,让我上哪找人去?”

  为了协调处理此事,镇政府司法所两名正副所长一直跟进,直至昨天仍在不断约见赖家及施工方律师代表协商,但施工方仍然坚持先暂赔4万元,待移尸后再进一步协商,但赖家非常抗拒这一方案。这让“中间人”镇政府街道办副主任很是头痛:“我们一再帮助引导赖家通过法律途径获得赔偿,他们也很配合,但就是在处理尸体这一问题上不肯妥协。”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