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期指路牌何时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2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本报8月30日民生热线版报道的《司机被误导纷纷开倒车》发出后,一些市民致电本报反映与报料人有同感,他们拨打多个投诉反映电话却一直没有得到答复,相关部门都说不归他们处理,他们希望这个过期路牌不要再误导车主了。这个指路牌到底归哪个部门管呢,昨天记者经过再三了解,深圳市交通管理局路管科相关负责人表态,会到现场查看情况。

  滨海大道拐入漾日湾畔的辅道上面,高悬着一个指示路牌,上写“此路不通,禁止车辆驶入”,许多不熟悉路况的车主把车一开进去,看到路牌就会掉头行驶。可照着路牌的指示方向走下去,又可以走到海德三道、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观海台及蔚蓝海岸等地,这个路牌写着的“此路不通”到底是什么意思?

  记者找到南山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称路牌这些市政设施不归他们管理,他们只负责路面交通情况。记者找到建设局施工处,相关人员告知,路面施工归他们处理,但指示牌归交通管理局处理。

  记者找到交通管理局路管科,当拨通电话时相关人员称已看到报道,但还不知道情况如何。一位宋科长则表示正在开会,让记者直接找宣传科。记者后来从路管科相关人员口中了解到,指示牌误导可能是因为前后没有协调的原因,之前那一条路有一段路在修路,于是相关部门要求他们挂了一个指示牌,路修好了之后却一直没有回音,路牌也没有及时撤下来。本报报道过后,他们已经了解了这一段路的基本情况,将尽快到现场查看是怎么回事。

  作者:本报记者张少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