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监控镜头救下轻生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2:37 新京报

  警察发现该女子轻生苗头,将其救起

  本报讯(记者王姝 通讯员王素琪)昨日10时许,一名年轻女子在十里河桥上欲跳桥时,被警察救下,据了解,警方是通过监控镜头发现了该女子的异样行为后,通知路面警察及时将其救下的。

  昨日10时20分许,朝阳交通支队指挥中心十里河桥区电视监控镜头闪出一画面:在最外侧紧急车道内,一名年轻女子走来走去。指挥中心交警立即通知了路面交警。

  呼家楼交通队一交警忙驾车将该女子拦住,并与之对话,女子则一直喃喃自语,突然,她扑上桥栏杆迈出左脚、伸出半个身子,身体已悬在桥外,随时有可能坠桥。交警随即向女子身后扑去,将其拽回来扑倒在地。另一名交警随即赶到,两人将其控制。

  几分钟后,十八里店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将女子带走。经查,该名女子昨日因感情问题欲自杀,至昨晚,女子情绪逐渐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