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下饭店着火楼上公司“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2:42 新京报

  事发三元桥附近,无人伤亡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由于怕被水淋,我们这儿整个搬了次家。”昨天下午,三元桥附近的“太熟悉”饭店楼上的一家公司的经理苦笑,楼下饭店一着火,让他们忙活半天。

  昨天下午4点,三元桥附近的“太熟悉”饭店门口全是积水,后厨的厨师都站在饭店外面。从饭店后面看,厨房中伸出的十多米长、近一米宽的铝制烟道周围被烧黑,烟道的保护层全被烧毁。

  下午3点多,饭店后新源里职业高中的学生先发现了饭店后厨的烟道冒起浓黑的烟,报了火警。饭店所在大楼二层的一家广告公司正好在烟道边,屋里立即被黑烟笼罩。“因为怕烟感器会引起喷水,我们把所有的电器都搬出门口。”职员叶先生指着门口的一堆显示器说。等到搬完后,这栋五层大楼上的所有人都跑下了楼。消防队员在楼顶接水向下灭火。

  “虽然火只花了10多分钟就灭了,可我们还要把家再搬回去。”下午4点多,另一家公司经理边说边被屋里的烟味呛咳了两下。

  事发后,左家庄消防中队出动了三辆救火车,据消防队员介绍,的确是后厨的烟道着火,由于发现及时,无人伤亡。昨日,饭店的工作人员没有透露具体的着火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