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女生开学第一天流浪18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2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于欣报道 昨日凌晨1时,沈阳二○一医院门诊,离家18小时的小晶(化名)和母亲哭着抱在一起。

  前日晚9时30分,值班的外科医生王长武发现,1名少女在医院走廊内坐着发呆。他上前询问,但对方一声不吭。值班医护人员围上去,但无论怎么问,小女孩就是一言不发。

  从前晚9时30分到昨日零时,二○一医院值班的女医护人员轮流看护少女,还给其买来食物。爱心使少女开口说话了。她就是小晶,只有14岁,在沈阳某中学读初二。9月1日开学第一天,清晨6时许小晶就背着书包离开家,但她没有到学校,而是在街上走。傍晚,她走进大东区新东一街的沈阳二○一医院内。

  小晶表示,她有时跟母亲住,有时跟父亲祝“为什么离家出走呢?”听到这个问题,正在低头吃方便面的小晶抬起头,“就是不想上学了,他们(父母)老来管我。”

  小晶说,曾有一名男子观察她之后,要领她回家,被她拒绝。零时30分左右,小晶说出母亲的手机号。小晶母亲接到电话时说,她正在街上找女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