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博白一大学生开学前夕遭刀砍 几句口角引杀身之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3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博白讯(本报记者)8月26日凌晨,湖南某大学一学生准备到学校上课前,却因为几句口角,在家乡博白县被人用菜刀砍成重伤。该学生的手臂、臀部、大腿等部位都留下了深深的刀伤,经该县人民医院抢救后脱离了危险,当地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9月2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博白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看到一周前被砍伤的小陈,他正带着眼罩躺在病床上休息。

  在旁边守护他的母亲潘女士庆幸地说,手臂、大腿、臀部都被砍伤,包扎之前连伤口里的骨头都可以看清楚,不过最后检查发现都没伤到筋骨。说着她拿出几张抢救时拍下的图片,可以看出几处伤口都有约10厘米长、三四厘米深。

  目前小陈躺在床上无法动弹,喝水吃东西都靠人喂,连双手感觉到冷时也只能由母亲帮着用被单盖上。“才吵几句嘴用得着把人砍成这样吗?”潘女士难过地说。

  据警方介绍,8月26日凌晨3时许,小陈和朋友在该县一大转盘喝完酒后,骑着

摩托车往该县人民北路行驶,同方向走着还有4男2女,双方擦肩而过时言语发生了冲突,并推扭起来,当时就被人劝开了。小陈没有介意,继续到人民路一粉摊吃宵夜,碰巧被刚才发生冲突的人看到,对方可能觉得受了气,便招呼人一起扑上去对小陈进行殴打。一粉摊摊主告诉记者,当时那些年轻人扑上来就拿起两把菜刀和几张板凳,先把小陈打倒在地,然后用菜刀猛砍他。一旁的人看到这种血肉横飞的情况都吓傻了,不懂得如何应付,直到行凶者逃离了现场才报警。目前,当地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