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担心遭报复集体住宾馆 昼伏夜出引起警方警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郑志方通讯员陈俊实习生曲倩影报道:前日深夜,洪山警方联合缉毒、户政、治安、刑侦等近百名警力,在全区开展代号为“秋风”的治安集中整治行动。昨日凌晨1时许,民警清查至柴林宾馆时,周边群众告知,宾馆的1005客房内,经常聚集六七名年轻男子,身上好像带着刀。民警进一步调查后,得知这些男子自上月23日就已入住,每天昼伏夜出,行迹可疑。

  警方迅速调集十余名警力,将该房包围后,破门而入,发现房间内床和地铺上横七竖八地躺着7名男子,均操汉腔。民警立即将他们控制住,然后对房间进行深入搜查。一个多小时后,民警最终发现了一块松动的天花板,打开天花板,从隔层中搜出7把各式各样的刀具等。

  经审查,张某、彭某等7人均系武昌区人。他们交代,他们在附近一带做生意,曾与他人产生纠纷,因害怕报复,遂集体入住宾馆,每天早上睡觉,到晚上才带刀外出交易。目前,警方已将7人全部予以行政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