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病撒谎吞异物 小偷落网赖招失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肖丽琼 通讯员 唐平波 实习生 龚慧 报道:“早知道是这样,我何苦要吞东西呢1前日,盗窃犯罪嫌疑人朱建明办理完强制手续后,懊恼不已。

  8月31日下午7时40分,朱建明在沌口宁康园盗窃了一辆电动自行车,正欲驶出大门,被保安曾志飞与几名群众一起抓获,并送进了神龙派出所。民警从其身上起获了两把自制的工具及10把电动车的钥匙。

  当晚,民警准备为朱建明办理刑事拘留的手续。

  这时,朱建明突然倒在地上不停地呻吟,死活也不肯起来。他称自己患有严重的肝玻民警仔细检查后,发现其身板结实,身上什么伤都没有。听说民警要将其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时,朱建明又“活”了过来。

  “我离了婚,独生儿子在黄石,现在托给一个80岁的太婆照顾。”见一招不行,朱建明突然哭了起来,让民警放他回黄石见儿子。

  “你把地址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安排你儿子的生活。”

  “不行,那个地方很偏僻,除了我谁都找不到。”

  民警知道朱建明想逃避打击,将其身边的硬物全部转移。就在民警为其办理手续时,朱建明忽然俯下身,迅速摘掉了鞋上的商标扔进嘴里。民警抢夺不及,朱建明露出得意之色。

  这时,民警告诉朱建明,现在武汉市公安局有规定,对于吞食异物的嫌疑人,将统一送往公安局专门的医院,异物排出后,仍然要接受处理。

  听到这里,朱建明傻了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