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的“早产”有的“黑户” 一批“问题月饼”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5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柯锐 饶纯武 通讯员 张镝 潘华晴 唐晓敏 方宝忠 孟丽 徐永峰 报道:两天来,武汉工商连续出击,查获一批“问题月饼”。

  本月1日上午,在中南路14号一糕点加工点月饼成品间,中南工商所执法人员发现不少月饼未标注生产日期,当即对现场5000多个“问题月饼”予以查封。

  江岸区球场工商所近日在突击检查一家蛋糕店时发现,柜台上有批盒装月饼无生产日期标识,该店辩称产品有打印好的合格证及标签日期附带,会在出售时粘贴上去。工商人员指出:应在生产时用电脑将生产日期打印到月饼包装上,店家做法违规。昨日,工商部门决定给予其800元的经济处罚。

  在汉南,工商人员在纱帽集贸市场个体副食经营户徐某店中,查获了100个“早产”月饼。据查,这批月饼系8月31日早上送到该店的,生产日期却标示为“9月8日”,工商人员正在追查这批月饼的源头。

  昨天,洪山区建设工商所根据群众举报,捣毁了一月饼制作黑窝点。在建设乡宋湾村的该窝点,执法人员发现墙角堆满了面粉和杂物,散乱的月饼未采取任何卫生措施便被随意堆放在地上。工商部门随即取缔了该窝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