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野旅馆”瞄准糖酒会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2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2日讯(记者魏传强通讯员王树利)2005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在济南市举办,糖酒会展馆附近的一些村民趁机开办一些无牌无照的“野旅馆”,欲借糖酒会发笔横财。今天济南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高新区卫生局、高新区公安分局三部门联合行动,对糖酒会展馆附近的旅馆、餐馆进行了一次执法检查行动。

  上午9点30分,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高新区贤文村一家名为“金马旅馆”的小旅馆
。当执法人员让店主出示有关证件时,店主说:“我才刚刚开业1个月,手续还没有办下来。”工商人员当即将该店依法查处。随后,记者又跟随执法人员查处了一家名为“聚贤旅馆”的旅馆。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小旅馆是居民利用自己的房子改建而成,根本达不到安全、卫生等方面的要求,店主也没有办理任何执照就擅自开业。

  记者下午了解到,在今天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检查了糖酒会展馆附近15家旅馆、餐馆,对其中3家无照经营的业户进行了现场取缔,并对多家手续不全的业户下达了限期整改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