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丛国章会见台湾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2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秀丽)昨天,副市长丛国章会见台资企业上海华王工业集团董事长陈庐一先生一行。

  会见时,丛国章首先对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哈尔滨市有关情况。他说,哈尔滨作为国家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广大台商来哈投资发展,哈尔滨市将为其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据介绍,上海华王工业集团以经营塑料机械、食品等行业为主,产品覆盖整个塑料加工领域。在哈期间,该集团将对在哈建立东北组装研发展示销售服务一体化的地区总部进行实地考察。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齐燕滨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