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初中生没钱就偷 偷太多重得没法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1:34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近日,3名成绩不好的宿迁初中生离家出走到南京。花光身上的钱后,可怜的孩子们3天没能吃顿饱饭,他们就连夜偷窃了100斤大米、20斤面条和53包方便面。

  小刘、小张、小王是宿迁市泗洪县石集中学的初中生。他们的学习成绩都不好,在学校经常被同学看不起,3个自卑的小家伙就决定离家出走独立生活。8月24日,他们偷偷跑到了南京。因为年龄太小,他们找了几家单位都没能找到工作。此后的3天里,他们没有吃到一
顿饱饭,白天在街上闲逛,晚上就睡在桥洞下。因为忍受不了这种日子,他们决定偷些吃的及回家的路费。8日28日零时,他们采用撬窗、爬窗等手段,窜到栖霞区西湖村两户居民家中,一下子偷窃了一百余斤大米和两辆自行车。随后,他们又爬窗进入一家代销店内,盗窃了1205元钱,20斤面条和53包方便面。然而,由于偷的东西实在太多,他们在逃跑时没法逃脱,很快被发现的群众抓获。

  民警给孩子们做了鸡蛋面条,3个孩子吃上热腾腾的面条后非常感动:“警察叔叔,这是我们这几天来吃得最香的一顿饭了,我们肯定老老实实交代问题”。

  当天下午,3个孩子的父母紧急赶到南京,千恩万谢地将孩子领回了家。

  作者:高文玉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