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拐卖遭强迫卖淫 嫖客受感动报警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1:36 桂龙新闻网

  一本打算“寻欢”的嫖客,由于被卖淫女的悲惨遭遇所感动而报警,并帮助警方抓获暗中监视的“鸡头”,救出卖淫女。近日,“鸡头”刘机茂被番禺区法院以强迫卖淫罪判处5年有期徒刑。

  女子被拐卖遭强迫卖淫

  现年35岁的刘机茂是湖南人。2004年12月10日,刘机茂在广州火车站从屈某手中花3000元“买”了年轻女子阮某。次日,刘机茂将阮某带到番禺区新造镇北亭村一间出租屋内,日夜看管,准备要阮某进行卖淫活动。

  起初,阮某并不知道刘机茂将自己带往何处,后来从刘和他人交谈中得知是要叫自己去卖淫,于是决定逃走。同年12月15日凌晨,阮某观察到刘机茂已经熟睡,便偷偷逃出出租屋。谁知,刚走出门没几步,就被追上来的刘机茂抓住。刘机茂一把揪住阮的头发,用手卡住其脖子,将其强行拖回出租屋,并施以一顿毒打,刘还威胁阮某说:“要不叫家人来还3000元钱,要不卖淫20天,否则休想走!”

  “好心”嫖客报警救人

  12月16日,阮某被带到北亭村六巷一间出租屋内,刘机茂塞给她几个避孕套,强迫她在六巷附近拉客。而刘机茂就坐在阮所在的街对面,一边打牌一面监视阮某。这时,男子李某正巧在巷口吃面,老板娘指着阮某悄悄地告诉他有女子可以“提供特别服务”。看到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阮某,李某遂上前“交易”。后被阮某带到那间出租屋内。

  令李某没想到的是,一进到屋,卖淫女就“扑通”一声跪倒在他面前。阮某涕泪俱下讲述了自己被人拐卖、被迫卖淫的悲惨遭遇,并抱住李某的腿苦苦哀求,要李救救她。李某听后怜悯之心顿生,放弃了进一步“交易”的念头。阮某送李某离开时,偷偷指着站在街对面十多米外的刘机茂,告诉李就是这个男人强迫自己卖淫的。离开出租屋后,李某越想越觉得阮某可怜,这时恰有巡警路过,李某便上前报警。在李某的带领下,民警找到出租屋救出阮某,经阮某指认,当场将刘机茂抓获。

  据调查,刘机茂用暴力胁迫阮某卖淫,已构成强迫卖淫罪。近日,他被番禺区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4000元。

  来源:

  信息时报 选稿:见习编辑黄皓 作者:邬科 番法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