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抢走月饼票

  昨天中午11时许,两名妇女拿着8张月饼票在广州天河体育东路地铁出口处,与一名月饼票炒友正在讨价还价。突然,一男子大声呼叫:有人来啦。吓得他们四处张望,男子趁机抢走妇女手中的8张月饼票,然后乘上摩托车飞速离去。(陈其昌)

  撬尾箱盗窃

  前天下午5时许,一辆摩托车在广州环市东路立交桥行驶时,一小偷紧跟其后,明目张胆地用刀撬开摩托车尾箱盗窃,摩托车手浑然不知,路人都不敢伸出正义之手,小偷得手后逃去。(简小姐)

  五张皆假币

  近日,冼先生在广州中山六路一手机二手市场门口附近的一小贩处想购买一部手机,当时讲好是500元人民币,后来冼先生给了钱后,小贩突然又说要600元,冼先生觉得太贵就不买了,当冼先生拿回钱后发现5张100元都是假币,正想找小贩算账时,小贩早已逃去无踪。(冼生)

  彩虹灯坏了

  广州解放桥的彩虹弯梁上的彩色光管坏了不少,夜晚亮灯后彩虹变得断断续续,很不好看,持续已有一周以上了。(曾先生)(张海路陈书明整理)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