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截钥匙头堵死防盗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0:45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葛运福)昨日,大连泡崖小区的居民韩素梅折腾了两个多小时,在花了50元钱的开锁钱后,才将自家的防盗门打开。而防盗门“失灵”的原因竟是钥匙眼里出现了半个钥匙头!

  昨日9时许,家住在大连市甘井子区泡崖小区6小区的居民韩素梅走出家门。离开家时,她认真地将门锁好。当日12时许,韩素梅回家掏出钥匙开门,却一点效果也没有。“我把
钥匙捅进去,里面有什么东西堵住了。”

  韩素梅向邻居家借来了锥子,希望能将钥匙孔里的异物取出来,但没有成功。无奈之下,韩素梅找到了一家开锁公司。

  开锁师傅在把门打开后,取出了钥匙孔的异物,原来是一个断了一半的钥匙头。韩素梅说:“这有可能是窃贼在用自己的钥匙开锁,没想到钥匙被掰断了,半截钥匙头也就留在了钥匙孔里面。”

  该居民楼一楼的邱女士说,该楼由于临街,并邻近一所小学,所以周围的人员比较复杂。以前该楼的其他居民家也发生过多起钥匙孔里被塞进异物的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