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托酒托又引出手机托 小老板昨日来电曝内幕 姑娘儿一个月带12个男人家来买手机 收入超过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2:13 都市快报

  25岁的小军在网上认识了22岁的“完美”,一见如故,约了见面。“完美”先带小军到花店买鲜花,又到酒吧点酒水。之后,“完美”借故离开。小军独自喝完酒出门时,却看见“完美”正捧着更大一束鲜花,和另一个男人走进酒吧……(详见都市快报9月2日第6版《花托》一文。)

  这是怎么回事?一位知情人次日来电透露,“完美”其实是花托,兼做酒托。像她
们这样的人还有不少,有男有女,说话带东北口音,长期租住在南肖埠一带。他们常用手法是,先在网上找到“猎物”,见面后带男的去买花,买的花又去退,点酒水拿提成。(详见都市快报9月3日第4版《以前主业是酒托,现在兼顾托托花》)

  “花托和酒托不算什么,她们赚钱不算多的,手机托的利润那才叫大呢。”在杭州某通信市场开店的邵先生昨天打进85100000透露。邵先生自称在杭州卖手机已三四年,他发现从今年开始,市场里出现了很多做“手机托”的漂亮姑娘儿。

  A

  手机托其实是一群漂亮女孩子,大部分是四川和安徽的女孩子,不少人在西湖边的酒吧里上班。

  这些漂亮女孩子来买手机以前,都会提前到店里跟我们约好。她们说,等一下我带男朋友过来买手机,价格要三五千元的。如果男的买下了,她过后会把手机退给店家,店家把钱退给她,不过我们也不会白忙活,她们会给50-200元回扣。手机价格越高,店家拿的回扣也越多。

  这些女孩子嘛,都是20岁左右,看上去最多也不超过25岁。穿得很暴露———不是一般的暴露,是吓人的暴露,当然人家长得都是很漂亮很漂亮的。

  她们带来的男朋友,年龄一般在30-45岁之间,杭州人外地人都有。当着男的面,话都说得很好听:本来嘛,我说随便买一个就好了,可他一定要亲自买给我,说要挑得我满意才放心……

  B

  她们看中的,都是最新款的手机,比如MOTOV3、三星D508……当着“男朋友”的面问这个多少钱,我们一报价格,女孩子就说,这个价格在×××要卖多少哩,这里最便宜了。这时候男的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她们到我店里来之前,肯定先去大商场了解过价钱的。

  也有的女孩子要我们“随便报个价好了”。这个我也要看具体对象的。比如说,她带来的“男朋友”是开车来的,穿戴又很有气派,那我们就不客气了,把价格报得高一点,这样退手机的时候她们给的回扣也高。

  你说,这些男人家里,一般都是有老婆的吧,手里有钱搞这搞那的,不赚他们的钱,还赚谁的钱?

  C

  有一个女孩子,一个月里,带了12个不同的男人来我店里,买了12部手机!我帮她一算,退手机的钱加起来,少说也有5万!

  她们来得次数多了,慢慢混得熟了。有几个女孩子是我的“老客户”,每个人每月来拿四五部手机是很平常的。

  一般情况下,女孩子看上的手机,“男朋友”都会掏钱买的。不过我也碰到过一次意外——主要是那两个姑娘儿太贪心了。

  那一次,两个女的带两个男的进来,两个女的估计是小姐妹,两个男的都三十出头,余杭人。女的一定要买两部新款三星手机,加起来要9千块钱。男的可能是口袋里钱没带够,就说买一部吧。女的不依,一定要买两部。另一个男的说,便宜点的买两部吧,两个女的还是不依。

  男的拗不过,一个说去银行取钱,出去半个钟头还不见回来。另一个男的也借口上厕所开溜了。两个女的等了一个多钟头不见人影,知道事情泡汤,走的时候还嘟哝“以后再也不理他们了”。

  D

  我有个老顾客,55岁,自己开公司。有一次,他带一个女孩子来买手机,进门就喊,我是这里的老顾客了,你要什么手机自己挑吧。

  女孩子挑了个三星手机。我一看她模样就知道,这个手机等一下肯定又要回我店里来的。不过看在老顾客面子上,我还是把手机很便宜卖了,比进价还低500元。

  他俩离开不久,女孩子果然又折回来退手机。

  我就给这位老顾客打电话报信。我说你给人家买的手机,现在又回我店里来了。他一点也不惊讶,他说,我早就知道她会这么做的。

  E

  你说男人们为啥都心甘情愿给人家买手机?嘿嘿,你想,那肯定是有关系哟。据我分析,他们的关系,肯定不会太近,也不会太远。

  关系太近,女的卖了手机,男的下次见不到是要问的,如果女的拿了新手机,男人家也是要怀疑的。关系远的,一般不会送这么贵的手机,一次就给一次的钱行了嘛,不可能买了又退自找麻烦。

  我说啊,他们这么搞来搞去,肯定是女的想给男的留个印象,“我不收你的钱,我不是那种人”。男的嘛,其实嘴上不说,肚子里也是知道的。两个人这么演来演去,就是不想把事情弄得那么直接,表面上还讲点感情。手机嘛,其实也就是个托儿。(记者朱小红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