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荷兰商人猝死网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2:16 新京报

  事发朝阳体育中心,据称该男子有冠心病史

  本报讯(记者龙婧)昨日上午10时许,一外籍男士在朝阳体育中心打网球时猝死。据悉,该男子为荷兰人,在北京做生意。

  出事的时候,目击者诸葛锦瑞正在旁边场地打羽毛球,就听有人喊了声:“老外死
了1随后,他看见一个穿运动装的外籍男子躺在地上,周围的人乱成一团。

  市民朱先生当时在体育中心另一个场地打网球。他说,该外籍男子刚打完一场球,下场休息时,突然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其妻子和球场工作人员都围了上去。随后,该男子陷入昏迷。赶到的120人员对其进行了胸部摁压和电击,但最终心电图上还是一条直线。半小时左右后,120放弃抢救。球场工作人员拨打了110.朱先生等多位目击者听医生向死者亲友询问病人病史时,一位自称是死者妻子的中国女子说,死者中文名字叫苏杰诺(音),今年55岁,在北京做生意,心脏一直不好,有冠心病史,还动过心脏手术。

  该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死者是荷兰人,住在酒仙桥一带,经常来此打网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