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0多户居民新房墙体漏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2:47 东南快报

  本报讯每当下大雨,福州浦上工业园金霞小区的居民就有得忙了,因为他们得找来大小桶接水。一些居民反映,他们刚入住不到1年的新房会出现漏水,雨水不但浸透墙体,而且还会从天花板上嘀嘀嗒嗒漏下来。据了解,该小区有五六百户居民,目前在物业处登记房屋漏水的就有100多户。

  “都补了3次了,围墙还是会漏水。”金霞小区12号楼601室的业主刘先生把
记者拉到他家,指着已经被水泡得发霉发黑的装潢板说,“你看,现在墙上还有一大圈的水渍,上面的白灰都起泡了。”他说,每次下大雨房屋就漏水,他就去找物业投诉,工程队人员就会来补。他的房子至今修补了三次,可是一遇到下大雨,照样会漏水。他怀疑房屋质量有问题。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12号楼701室也看到了类似的情景,室内木质的窗户边框因被雨水泡过而发霉发黑。

  随后,记者在该小区12号楼803室林先生的住处,见到因为卧室天花板漏水,吊顶灯已被拆得只剩下电线,其下方放置着一个铁桶接天花板的漏水。

  据金霞小区物业处陈主任介绍,从今年四五月份起,物业就接到居民反映房子出现漏水现象。7月台风“海棠”袭来,居民房子漏水尤为严重。目前已有100多户居民来物业登记房子漏水的情况,还有部分居民没来登记。物业也多次向小区承建商反映此事,但每次工程队来修修补补后就没下文。

  该小区承建商北京住总集团金霞小区项目部工地施工负责人陈先生说,目前他们正在研究施工方案,估计晴天时,方案就可陆续实施。他还表示他们将对房子漏水问题负责到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