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健中心被抢 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黄却) 昨日上午,武侯大道双楠段某保健中心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记者上午10时30分赶到现场时,尸体已经被运走。据一名现场群众讲,男的是保安,女的是财务人员。由于死者中有财务人员,群众纷纷猜测保健中心是被抢了。

  据该保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讲,她上午去厕所解手时,发现了两人的尸体。她估计两人是在深夜被人杀害。上午11时,保健中心一名男子将工作人员召集到一起进行人数清点。
一名女性员工称,该公司的营业款有好几天都没有拿走了,具体数额只有老板知道。该中心的保安都是经过严格训练的,“没有四五个人,抢劫绝对不会成功。”上午11时15分,所有工作人员在签名后离开,除了死去的两人,并没有其他员工失踪。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