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板上油漆涂写“误人子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5:50 华商网-华商报
黑板上油漆涂写“误人子弟”(图)
学校工作人员正清理被油漆涂写的黑板

  本报记者 强军 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刘俊锋)昨日是西安某高校报名的第一天,同学们返回校园后发现,教务办及20余教室的黑板上都被人用油漆涂写了“误人子弟”四个字,学校有关人员称此事可能是学生假期所为,他们正在加紧清理。

  下午1时许,记者在该校经济学院教学楼发现,该栋楼共三层近40个教室,除三层的部分教室外,其他两层教室黑板上几乎都被人用红色和白色油漆涂写过,讲台和教务办的门上也未幸免,校方正在清理。

  一学生称,暑假前期他们在学校上过辅导班,当时一切完好,也没见有人破坏,回到学校后才发现黑板上写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这种行为太可恶了,用这样过激的方法对学校进行破坏简直太缺德了”。

  该学院经济学院后勤工作人员称,一周前他还见黑板上好好的,眼看就要开学,这些黑板却被损坏了。

  该工作人员称,因黑板是金属烤漆的,清除油漆字迹后就不能用了,因此估计造成损失达2万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