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狗熊智斗“秋老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8:01 东方网-劳动报

  这两天,天气突然转热。上海野生动物园里来自北方的黑熊、棕熊们热得难熬,各自想出了高招。

  车子开进熊区,记者就发现来讨要吃食的熊弟弟比以往少了不少。再一细看,不少熊躲到了阴凉地里,在棚下打着瞌睡。远远的水塘里露出了一个脑袋,原来是一头棕熊在泡大池,享受水中的清凉世界。不时的,它还扎一个猛子,姿势虽然笨拙了点,但实用得很。
一头黑熊拦在了路边,有人从车上扔下了一瓶可乐。黑熊忙颠颠地走过去,捧起可乐瓶,厚厚的熊掌一拧,就将可乐瓶瓶盖拧开。随后它坐直了,一仰脖一瓶可乐就进了肚子。记者留意了一下,好家伙,一滴都不带漏的。同行的饲养员告诉记者,都说熊笨,人家内秀。如果拧开后一喝,是纯水,味道淡淡的,它只喝一口就会将瓶子扔开,只有这种甜甜的饮料才是它的最爱。

  □记者阙军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