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衣服被风吹入河中 洪湖一男子打捞时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8: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通讯员张娜胡志林记者束继泉)前日,洪湖市城区发生惨剧:一中年男子打捞被风吹到河里的衣服时,不幸溺水身亡。

  据了解,死者谢某现年42岁,系该市燕窝镇人,靠经营打火灶节能器为生,家中一儿一女都尚未成年。

  当日上午11时许,谢某在城区二桥上摆卖节能器时,一阵大风将其放在一旁的外衣吹入河中。因连日暴雨,河水猛涨,衣服很快沉入水中。

  谢某从桥上纵身跳入河中打捞,但潜了几次水仍未找到。最后,他因体力不支,潜下后再也没有起来。桥上群众见势不妙,一边下水施救,一边报警求助。

  110民警赶赴现场营救,一个多小时后,谢某的遗体被打捞上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