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徒在少女身上刻侮辱性文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8:43 黑龙江日报

  据《成都晚报》报道1日,对于成都年仅15岁的莉莉来说将是终身难忘。一名男子用刀片将她的脸划得伤痕累累,还在她的前胸、大腿甚至下身,都刻上“骚”“淫”和一些不堪入目的话。施暴男子名叫宋永强,36岁的他自称是莉莉的“男朋友”,而他这么做是因为“太爱莉莉,怕被她背叛”。

  莉莉是马边县人,由于家境贫困,小学毕业后便辍学了。经人介绍,莉莉来到县城的
一家农家乐里当服务员。在这里,莉莉认识了宋永强。36岁的宋永强对这个天真可爱的小妹妹十分喜欢,单纯的莉莉也把他当叔叔对待。直到有一天,宋永强向莉莉表白了爱意,莉莉也答应了。

  今年6月27日,宋永强带着莉莉来到成都,并在簇桥龙井村2组租下了一间平房安顿下来。刚开始,宋永强对莉莉很好,嘘寒问暖。但等到莉莉找到工作后,情况就慢慢发生了变化。

  由于莉莉在工作时认识了几名异性朋友,宋永强对此大为光火,他认为莉莉在外“偷人”,背叛了他。为此,宋永强开始对莉莉拳脚相加。

  8月31日11时许,两名朋友来找莉莉玩,被宋永强发现,宋永强狠狠瞪了莉莉身边那两名小伙子一眼,便拉着她回到了家中,

  回到家中后,宋永强指着莉莉大骂,随后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把刀,他将莉莉死死压在床上。刀片朝着莉莉的脸上狠狠狠地划。

  随后,已完全失去理智的宋永强撕开莉莉的衣服,竟在她的前胸分别刻下了“骚”“淫”两个字,此时,莉莉已没有呼救的能力,她只能任由宋永强摆布。接着,宋永强又用蓝药水和中性墨水涂在血迹未干的字迹上,涂完后,精疲力尽的宋永强倒头大睡,莉莉才感到浑身火烧火燎的痛,然后跑出去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生活报)

  作者:巴格达踩踏事件近千人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