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假证大王积累7000枚假公章 称手艺无人能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25 桂龙新闻网

  成都市望江路派出所刑警通过侦查,日前将成都“刻章办证”市场上的“办证王”王龙喜抓获归案。让警方惊叹的是,这个从湖南来的普通农民,发展了100多人给他发卡、收钱,而且积累了7000枚假公章。

  “我知道我犯了法,但这么做也是有人需要罢了。不过,我敢说句大话,在成都没几个人办证的手艺能超过我。”面对记者,王龙喜竟对自己取得的“成就”颇感自豪。

  王龙喜称,2004年3月他从老家湖南来到成都,碰到了办假证的老乡李某,从李某处知道了一些“规矩”后,便开始了他的造假工程。他购买了电脑、扫描仪、打印机、过塑机以及各种仿制的半成品证件等制假工具,并制作大量“名片”,起一个很大的名字——“东南亚证件集团”,自任“董事长”。王龙喜苦笑着说,其实“集团”就他一人负责。1年来他也迅速掌握了各种制假手段,技能很快超过同行,短短1年时间,帮他干活的人从开始的10多人发展到100多名。

  民警将他抓获后,在他暂住屋被惊得张大了嘴巴:大量半成品、制成品证件堆了一屋。暂住屋里搜出假公章达7000枚,民警光为了点清这些假公章,就花了整整4个小时。

  来源:

  新华社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