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轻信他人谎言 44万巨款被骗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1:29 每日新报

  张家民于翔刘志敏

  新报讯【记者张家民通讯员于翔刘志敏】在“坟地”遇到个声称承包飞机场工程的骗子,结果被骗走44万余元,这是被害人李某遇到的倒霉事。近日,北辰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诈骗李某的被告人有期徒刑12年。

  2000年,被告人徐某使用化名“刘文章”,在北辰区某陵园与被害人李某相识。此后,徐某向李某虚构自己承包了江苏省连云港飞机场售票厅工程,并编造李某投资后工程利润平分的谎言,骗取了李某的信任。2001年7月至 2004年 9月,按徐某的要求,李某多次向徐某提供的两个账户内存入人民币共计44万余元。徐某将存款取出后全部挥霍。 2005年1月 25日,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法院认为,被告人徐某虚构事实,骗取被害人钱财,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应判处刑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