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陵晚报“周日进社区”活动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1:3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上午9点至11点30分,“金陵晚报周日进社区”活动将来到白下区止马营街道陶李王巷社区居委会,和广大读者再次“真情服务面对面”。

  在本次活动中,热线记者将在现场接受读者投诉,活动继续保留服务面对面的特色内容。《每日保健》栏目主持人邀请了擅长冠心病的介入性诊断和治疗的省中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兼心导管室主任、副主任医师王振兴,以及对呼吸系统疾病的中西诊治有深入研究的省中
医院呼吸科副主任中医师孙子凯。他们将在现场为读者提供保健、医疗知识。

  本报发行部派出多名工作人员到活动现场,凡现场订阅本报的读者将享受优惠的订报服务。咨询面对面活动中,本报特地请来南京建康律师事务所的主任王金宝律师,他是一名医学硕士,擅长处理医疗纠纷类的案件;以及南京益和律师事务所的主任雷汉舢律师,他是南京资深的刑辩律师,擅长刑事类官司。他们将到现场接受读者的法律咨询。

  此外,在现场,十几名维修师傅将免费维修小家电,维修范围包括:收音机、电饭煲、电吹风、遥控器等。另外,服务网同时接受大家电维修、家政服务现场咨询、登记服务。凡现场报修的市民,可享受家电类8折优惠,家政类9折优惠。

  特别提醒:由于天气变数很大,如果遇到下雨,活动时间顺延至下周日。(王聪)

  (编辑 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