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驾校教练酒后下黑手 纠七八条壮汉将学员打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32 温州新闻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记者陈杰) 昨日,在柳州市旧机场航鹰大道,发生一起荣兴驾校教练率众殴打学员事件,来自柳江县的学员熊武林因为教练“酒后开车”险些撞了自己、他吓得回头看了一眼,没料竟就被那教练喊来七八个壮汉打伤休克,目前警方己介入调查此事。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4时左右,正跟随荣兴驾校“桂B0567”教练车在航鹰
大道练车的熊武林,因还未轮至到自己上车,便与其他学员一起在路旁歇着。这时,同在航鹰大道上带学员练车的“桂B0686”教练车的教练韦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搭着一名男子来到他们休息的地方,讲要找“桂B0567”车的教练。而那摩托经过熊的面前时,没想到后轮压上了一块大石头,摩托走不动整辆车立了起来。熊当即被吓得跳开,回头望了一眼说:“好彩我没有心脏病啵”。没料那据说是喝了些酒,满身酒气的韦教练便骂了起来,又方于是发生了口角。韦教练越骂越凶,后说了一句“看你就不顺眼”,便打电话喊叫人。很快,他的那辆教练车就开了过来。车上七八名同样满身酒气的壮汉一下来不由分说就操铁棍、拣石头劈头盖脸地对熊武林狂殴,熊当场就被打得倒在地上休克。韦教练这才带着他那一干人扬长而去。后来“桂B0567”教练车的学员报了警,110和120相继赶来,熊被送进了医院。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在工人医院的急诊外科,见到了刚做了检查出来的熊武林,他头罩着纱布,干涸的血迹倘在。荣兴驾校的一名“科长”正在替他办住院手续。医生说熊的头上裂了个口子,右耳朵被撕断开了约3厘米长,脑震荡,所幸暂未发现颅内有出血的症状。

  据了解,五里卡派出所已受理此案,目前民警正在寻找行凶的教练韦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