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见加油站挂出谢客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需求量居高不下,市民加油时间集中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李晓莉报道:近两天,广州市民加油再度偏紧。

  记者今早巡城发现,8时半进入上班高峰期后,油站前的车龙明显长了起来,可是部分油站却高挂“谢客牌”,有的主要油品供应“暂缺”。

  8时07分,梁先生驾车来到五羊新城的冠德油站,他大约排了10分钟便加满了97号油。工作人员告诉他,如果再晚半个小时,那就“有排等”了。果然,8时半之后,这里的车龙越排越长。

  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几天,油站一到上下班时间,前来加油的车就特别多。上周五傍晚,车龙甚至排到了附近的公共汽车站,导致公交车都无法进站,只得提前上下客。

  中油BP负责人王正璐坦言,近几天广州整体的成品油需求量高居不下,中油BP的供应量已经达到历史最高点,但是除了市中核心地区的大约30多座油站能够保证24小时敞开供应,其他的油站可能出现“断供”,且市内油站也有可能品种不齐全。至于占广州加油站数量30%的社会油站,不少都处于无法外供、只能保证签约单位的状态,甚至不少干脆停业休息。

  广州目前有加油站547座,其中中石化、中石油属下油站占全市的70%以上。中石化广东广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指出,虽然台风“泰利”已经来临,但是对广州市面供应影响不大,他们目前的投放量已经是平常的2倍,日投放量高达3000多吨。

  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广州整体供油仍然有保障。个别油站加油排队,可能是上下班加油的人太集中。
又见加油站挂出谢客牌(图)
又没油

  一些市民带着油桶到加油站加油 本报记者 蔡惠中/摄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