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超载翻车

  昨天上午8时许,一辆货车在沙河立交上突然翻侧,幸好车箱封闭,货物没有倾泄到马路上。据到场警察说,该货车限载4吨,事发前却载货30吨,因严重超载而翻车。肇事司机弃车逃逸。(曾先生)

  泥浆飞人

  昨天清早黄女士来电说,因增槎路松北街立交桥正在施工,余泥长期堆集在100多米长的路边不清理,昨天一场豪雨,使得路面遍地泥泞,惨不忍睹。车子开过,泥浆飞溅出好几米远,路上行人纷纷遭殃,几乎无一幸免。(黄女士)

  斯文骗子

  昨晚9时多,张小姐路过南海雍景豪园门前,一自称香港人的中年男子拿出一份提货单与她搭讪,说货物压在昆明工商局,双方起冲突,工商人员被他公司人员打伤,向她借2万元交工商作为医药费。张小姐见男子驾靓车,谈吐文雅,不觉有诈,马上回家取两万元交给男子。昨晚至今早,张小姐致电那男子,对方一直关机,张小姐才知被骗。(张小姐)

  勇女擒贼

  昨晚9时多,黄小姐所乘坐的548路车在杨箕村靠站时,车厢几名歹徒抢走她的手机后逃跑,其中一名歹徒堵住车门,不让黄小姐追赶。这时几名治安队员闻讯冲上来,与黄小姐一起将堵门歹徒抓住,并扭送到梅花路派出所处理。(戴女士)

  天掉木板

  今天下午5时40分,一辆128路公交车行至双桥路加油站路段时,突然从左侧的高架路上掉下一块2米多长的大木板,幸好司机刹车及时才没有砸中车头的挡风玻璃板。紧接着又在同一位置掉下来4块大木板,幸好都没有击中公交车。(范贯明)(胡伟民、丁政整理)(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