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越秀:专家义诊 儿童医院进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晓璇、通讯员王班报道:“当前小孩子的疾病很复杂,成人的病小孩子也会得。”广州市儿童医院率先进驻社区,为街道提供健康咨询、义诊等服务。对一些长期病户和困难户,还将提供上门看病的服务(下图,陈秋明摄)。

  昨天,广州市儿童医院与越秀区诗书街签定的“关注儿童、关注健康,共建平安和谐社区”启动仪式上,广州市儿童医院副院长龚四堂介绍,当前儿童的疾病主要集中在呼吸系统、消化系统,还有心理保健等方面,且病情呈现多样化、复杂化。

  据介绍,此次为诗书街儿童提供服务的有儿童医院16位较有影响且平时不常出诊的专家,将不定期提供医疗、护理、预防、保健和康复等服务。除了专家义诊外,还将以多种形式开展青少年、家长心理健康、婴幼儿保健等知识讲座和辅导。
越秀:专家义诊 儿童医院进社区(图)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