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犬”被车轧死想不开 33岁男主人竟跳楼殉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05 龙虎网

  【龙虎网讯】9月4日电黑龙江晨报报道,3日早晨,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通达街82号院内,一名33岁的男子因“爱犬”被车轧死一时想不开,竟从自家6楼纵身跳下,不治身亡。

  当天8时左右,记者赶到该小区时发现,事故现场站满了围观的市民。人群中央一男子面部朝下趴在地上,头部上方有一大摊血迹。其家人伤心欲绝地站在该男子周围,撕心裂肺地大哭,嘴里还不停地喊着:“狗都死了,你怎么犯傻跟它走呀!”

  记者从跳楼男子金某父亲断断续续的哭诉中了解到,该男子之所以跳楼,是因为与他朝夕相处5年之久的一条小京巴狗在3天前被车轧死了。因一时想不开,他3日早从自家6楼跳了下来。据金某父亲金大爷介绍,今年33岁的儿子,从小性格就孤僻,不愿意和人接触。自初中毕业后,儿子就一直没有就业,整天呆在家里看电视、听音乐。一家人用过很多办法与其沟通,试图改变他自卑、封闭的性格,但都无济于事。5年前,家人为金某买了一条小京巴狗,此后,这条狗就成了他惟一的朋友。

  金大爷说,3天前,老伴带着小狗出去遛弯,不想在路上这条小京巴狗被一辆急驰而过的汽车轧死。得知“爱犬”死亡的消息后,儿子便把自己关在屋里,与家人也不说话。3日晨4时许,金大爷听到走廊有动静,以为是儿子上厕所,也没在意。金大爷6时起床后,发现儿子房间没有人,就以为儿子下楼溜达了。7时左右,邻居敲门告诉他下楼看看,也没说什么事情。当他下楼后才看到,儿子已经坠楼身亡。

  作者:王立红 贾杰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