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忙殴斗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50 生活报

  本报讯5月30日,牡丹江市一网吧门前发生一起殴斗事件,一名前来帮忙收拾他人的中学生在殴斗中被刺身亡。日前,牡丹江市东安公安分局将犯罪嫌疑人郭明刚抓获。

  5月30日19时30分许,牡丹江市东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七星派出所报案称,牡丹江市二院后面一网吧门前发生一起伤害案件,一死一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经现场走访获悉:当日18时许,王琪(化名,女,19岁)到网吧上网时,郭明刚对其进行骚扰,并拿刀进行威胁,王给朋友景某打电话,让其找人收拾郭明刚。景便领着赵奇(化名)、曹某、徐某乘出租车赶到网吧,在与郭明刚的厮打中,赵奇被刺死,景某被刺伤。

  日前,侦查员将犯罪嫌疑人郭明刚抓获。经审讯,今年35岁的郭明刚是伊春市人,2004年10月到牡丹江市,靠打工为生。郭明刚对5月30日19时在网吧门前持刀将他人刺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