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13辆车车牌一夜被盗 小偷留纸条称报警没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18 国际在线

  昨(5)日凌晨,停在硚口区六角亭街荣东社区内的13辆汽车的前后车牌同时被撬,窃贼在车窗上留下勒索电话,还嚣张地称:“报警没用!”

  昨日上午,记者在该社区见到了这些没有车牌的汽车,其中一辆汽车的雨刮下还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找车牌打电话,13437176***,号码下还有“报警没用”字样。

  几位被盗了车牌的司机站在一边议论纷纷,不知到底该不该打电话。记者按纸条上的号码打过去。接电话的是一个男音。

  “我的车牌真的在你手上?”记者问。

  “你的车牌是多少?”记者随口编了个车牌号。

  对方迟疑了一会,说:“在我这里,你往我账号里存钱吧。”说完挂断电话。

  昨日,六角亭派出所一值班民警说,偷车牌的窃贼留下电话号码和账户让失主存钱,其实都是骗人的伎俩。就算车主存了钱,窃贼也不一定会归还车牌。而按正常途径到车管所补办一个车牌,也就100来元。他呼吁司机朋友:不要给盗贼任何机会。

  编后:近年来,武汉警方已破获数起类似的盗撬车牌案。所谓“报警没用”,全是骗人的鬼话。在此提醒司机朋友,遇到这样的事,一定要去车管所补车牌,而且一定要报警,切莫助长了窃贼的气焰。(记者王维博魏铼)

  来源: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