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翁怀疑儿子非亲生 辞世前做亲子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08 温州新闻网

  71岁的陈爹爹一直怀疑50岁的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身患癌症的他在弥留之际表达了想做亲子鉴定的想法,在得到儿子是己所生的结果,他才安详地闭上了眼睛。昨日,其家属特地赶到中南医院亲子鉴定中心表示感谢。

  陈爹爹和妻子结婚不久就因工作原因两地分居,相聚的时间非常少。妻子怀孕、生孩子,他都很少照顾。直到30年前,夫妻俩才在武汉共同生活,此时儿子已经是20岁的小伙
子了。陈爹爹怎么看,儿子和自己的相貌都相差甚远,性格也不合,父子俩经常吵架。30年来,陈爹爹心里一直在犯嘀咕,认为儿子不是自己所生,与妻儿的感情也产生了隔阂。

  半年前,因患膀胱癌,陈爹爹接受了第二次手术,医生告诉他活不了多久了。已卧床不起的陈爹爹将60多岁的弟弟叫到身边,说自己临死有一个愿望,希望知道儿子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否则死不瞑目。

  为了却哥哥的愿望,弟弟从此留了心。一次侄儿出了鼻血,他偷偷留下了血样,与哥哥的头发一起送到中南医院亲子鉴定中心做鉴定。鉴定的结果证实陈爹爹与儿子具有亲子关系。

  得知结果的陈爹爹愧疚不已。在弥留之际,他真诚地向母子俩表示了歉意,不久即离开了人世。(高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