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章占道遭受处罚 一男竟然躺公交车下"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1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一名男子因为市容城管人员收了自己占道经营的冰箱,竟挡住执法车讨说法,后来又钻到了公交车下。

  记者赶到宁海路事发地点时,钻车肚的男子已被警方劝出后带至附近派出所接受处理,路面交通也已经恢复。“那男的看着车子开过来就往里钻,太危险了”,路边烟酒店店主许女士提及事发时依旧心惊不已。据其介绍,当时该男子跟着市容执法车辆从北京西路方向
转到了宁海路上,车子刚一停下,就看到他径直趴到了车头前。这一举动立刻引起了过往路人的注意,“快离开,危险呀!”执法队员及围观市民纷纷劝说,但车头那名男子没有任何反应,嘴里不停地说他被打了。在对话中,许女士了解到该男子在玉泉路开了一家百货店,因其摆放的冰箱占道,前日被市容城管没收,昨日向执法人员索要时双方发生了纠纷。

  僵持了十多分钟后,市容执法人员见一时无法将该男子劝起,于是准备报警,没想到惊人一幕发生,车下的男子突然站了起来,飞速冲到不远处的公交车站,竟一头钻入了一辆还没有停稳的公交车下。

  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经过一番劝说,公交车下的男子终于在人们的搀扶下站了起来。

  记者随后与宁海路街道市容城管科取得联系,一位负责人介绍,该男子因占道经营,工作人员多次通知其整改,但均无效果。

  根据有关规定,执法人员没收了他摆放在道路上的冰箱,并通知其到街道接受处理,没想到该男子竟然以睡车肚的方式阻挠正常执法。

  作者:陆陵 林燕萍

  (来源:金陵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