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构建和谐社会”知识竞答今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46 今晚报

  本报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推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大力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努力提高市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加快天津发展和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天津市第三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将在9月中旬开幕。作为普及周的一项重要内容,现举办百万市民构建和谐社会知识竞答活动,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天津市总工会、团市委、天津市妇联、今晚报社、天津工人报社、鑫茂科技投资集团。

  参赛要求:凡参赛者只需在答题卡上标明答案,并按要求填写有关栏目(请用钢笔或圆珠笔填写)。请于9月12日之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将填好的答题卡剪下,寄至今晚报社群工部(南开区南京路358),信封背面请注明“知识竞答”字样。参考答案《构建和谐社会常识》刊登在明天的《今晚报》上,请注意查阅。今天刊登竞答题和答题卡。

  奖项设置:一等奖5名,每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

  优秀奖80名,每名奖励价值150元奖品;

  参与奖500名,每名奖励纪念手表一块。

  评奖和奖励办法:在公证处的监督下,经过评卷后公开抽奖,多投答题卡并抽中者,奖励兼中兼得。一等奖、优秀奖获奖名单在9月16日的《今晚报》上公布,参与奖获奖名单于同日在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公布,9月19日,获奖者凭有效证件到天津市社联(和平区成都道52号)领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