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莫名其妙成了“手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32 深圳晚报

  10分钟收到50条短信“轰炸”

  手机莫名其妙成了“手雷”

  本报记者雷丹报道10分钟接到50条短信息,莫名其妙的短信息和电话扰乱了谢先生的正常生活。他不明就里,对方一听到男声就迅速挂断电话,尔后他让朋友扮成女声才知道电
话被电台广而告之成了交友热线,“手机真成了‘手雷’,把我害惨了。”自称患上手机恐惧症的谢先生对此很无奈。

  据谢先生介绍,从8月30日凌晨4时开始,他的手机骤然响起后就没有停过,短信一条接一条,电话也是应接不暇。令人奇怪的是,他一声“喂”后,对方不是迅速挂断电话,就是说一句“怎么是男的,”尔后没了下文。谢先生好生奇怪,无奈只好让一位男性朋友扮成女声与来电者交谈,还好,在朋友没有露出破绽之前,弄清了事情的原委,他的电话出现在一电台的交友信息中,以致手机成了热线。

  为得到确认,谢先生干脆去了车库,打开车里的车载收音机,果然听到一主持人在说“一位女孩在异乡寻找老乡,电话是......”,该电话正是谢先生的手机号码,“我怎么一下子变成了女性?”谢先生真是哭笑不得。

  麻烦还在后头,由于有女孩打电话找老乡,谢先生的女朋友听了电话与他大吵一顿,正在闹分手。由于谢先生是生意人,手机24小时不关机,骚扰电话打爆了,业务联络的电话却打不进来。他现在觉得手机成了“手雷”,又怕错过生意,无奈让朋友接听电话。他怀疑自己患上了手机恐惧症。

  谢先生得知,泄露他电话的电台是于去年8月在深圳开播的外地电台,他要找电台好好理论,一天内接到的250条短信都贮存在手机里,要让电台知道,他们的失误对自己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作者:记者雷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