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井要转让 上房揭瓦被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9月6日讯(通讯员 刘胜利 记者 刘冰)听说自己村上的煤井要转让,年近6旬的孙老汉夫妇便想借机捞一笔。于是,老两口爬上煤井一房屋屋顶偷揭瓦片,结果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当场抓获。

  淄川区岭子镇小口村的孙老汉,今年刚满59岁,村委照顾他,就在本村的一村办企业小石矿为他安排了份轻松的工作。9月初,孙老汉夫妇听说村里的煤井要转卖,就商量趁此
机会捞点小财,可“大家伙”又不敢拿,于是就将目标锁定到屋顶的瓦片上。

  9月4日11:30许,趁矿上职工午休回家吃饭之际,老两口带着小推车,偷偷来到了煤井附近一房屋前,孙老汉爬上屋顶后,就开始揭屋上的瓦片,老伴在下面,将瓦片装到车里。揭了大约50片后,车里已经装满,孙老汉又慢慢爬下屋顶,准备跟老伴推走。哪想此时,接到报案的淄川公安分局岭子派出所民警突然出现,将老两口带进了派出所。

  经过民警的细心教育,孙老汉夫妇终于认识到了错误,两人也受到相应的治安处罚。(A1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