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亚奥理事会9日开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是对广州主办2010年亚运会体育设施建设的首次官方检阅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9月9日,亚奥理事会第二十届代表大会将在广州花园酒店开幕。这是广州市首次承办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同时也是亚奥理事会对2010年亚运会主办城市———广州市进行的第一次官方全方位的检阅。

  本次会议的规格相当高,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多位副主席和执委、国际奥委会委员以及亚洲各国(地区)的亚奥理事会代表届时均将出席。与此同时,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广东省省长、广州2010年亚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黄华华也将在大会致辞。

  从9月5日下午起,来自亚洲各国(地区)的亚奥理事会代表已经陆陆续续抵达广州。今天下午,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将抵达广州,并将与亚奥理事会执委、国际奥委会团结基金官员聚餐。9月9日,亚奥理事会将在花园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两次工作会议,会议将在9月9日傍晚结束。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与会代表拟在会议举行前夕将对广州市一些重点体育设施如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州大学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体育馆等进行一番考察。
亚奥理事会9日开会(图)
图:与会代表在酒店报到。宁彪/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